闲肉松小贝

我很咸,比咸鱼还要咸hiahiahia肉松小贝,肉很松的小贝啊

负能量爆棚

听着别人在旁边,说着,我们互相扶持,我们一起努力,我们经历了好多。说说笑笑,在我听来愈发的刺耳,感觉自己被孤独感淹没,就像水慢慢没过我的嘴,到鼻,到眼,偏偏又一下子死不了,那样的难受。自己永远永远是被遗忘在角落的那一个。拥有的只是空气,和自己。
随着日子越来越近,虽然自己不觉得,压力还是在成倍增长的吧,要不然怎么最近怎么会这么负能量,别人的一言一语都会被自己放大,反复。就像一把钝了的刀子,在心上的伤口,反复切割,缓慢,不间断。感觉自己就快,撑不下去了。晒着衣服,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,想着自己要是能登上高处,然后一跃而下,消失在半空中,该多好,没有血腥,无影无踪。
克制住自己不被内心的黑暗控制住,如果自己是双重人格,或者多重人格,就好了,我也不会这么孤独,我可以和我们聊聊天,当然,要是我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,也可以说服自己,不是我做的,是“我”干的,不关我的事,不是我,不是我,不是我。
含泪,也要保持微笑:)

评论(11)